河南太平“客户节”深推亮点项目惠及百姓

2020年07月16日12:05

来源:大河网

紧贴家庭需求,升级服务权益,提升服务价值。2020年中国太平首届“吉象节·太平客户节”隆重启幕,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力推“关爱万家”“智享万家”“悦动万家”亮点项目,从客户家庭成员的多样化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为中原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深推“智享万家”服务。该分公司深刻领会习近平倡导的“好家风”,把春风化雨、独居河南特色的“国潮少年”项目奉献给中原百姓,继续推动深受中原百姓青睐的“国际青少年双语演讲大会”选手的海选和参赛、“童话剧”城市巡演、健康主题的“名家之约”全省巡讲等,形成中原百姓喜闻乐见的“家文化”系列进行推广传播。

深推“悦动万家”服务。该分公司关注后疫情时期客户健康需求,在“悦动万家”项目中重点推出“巴萨练习生”足球文化体验等特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河南将联合山东、辽宁分公司共同打造两场“巴萨足球俱乐部”,海选对足球运动有兴趣的青少年,走进俱乐部,接受“一对一”足球运动文化体验和专业的训练。

深推“关爱万家”服务。带领河南客户进行“康养体验”,该项目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到太平人寿梧桐人家高端养老社区进行参观体验,为更多有“康复养老”需求的客户提供颐养“乐活”全生理周期服务,力求让河南的客户安享美好夕阳生活。

服务好“大”家,守护好“小”家。进入后疫情时期,该分公司通过集团“客户节”在河南的精彩落地,将河南的万千客户家庭联结在一起,肩负起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之使命,创新开发优质服务,满足中原百姓更多更好的健康需求。(赵康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