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许昌中支掀起2020年“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新热潮

2020年07月16日12:08

来源:大河网

近期,天安人寿许昌中支为落实《许昌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迅速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切实做好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支持,积极开展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掀起了新一轮宣传新热潮。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通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为来往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现场讲解村霸、乡霸、行霸等十二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特征,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为了更形象更有效地进行宣传,天安人寿许昌中支还特别制作扫黑除恶宣传小视频以及十二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内容普及H5,组织内外勤进行转发宣传,借助网络对扫黑除恶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

天安人寿许昌中支通过多种形式地宣传,营造了较为浓厚的舆论氛围,不仅让民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推进“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