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百万赔付,守护健康与财富

2020年07月17日14:5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客户A女士将一面“大病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送到了太平人寿郑州中心支公司中原营销服务部,感谢太平,感谢代理人汪倩茹经理。

A女士是一个80后孩子的母亲,一个爱丈夫的妻子。2014年,她通过汪倩茹为自己购买了第一份重疾险,后期A女士不仅被公司有温度的服务所感动,更是通过汪倩茹讲解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自己了解到:保险可以让财富有靠山,让家庭有底气,让自己有勇气。认知到自己可以用保险构建财富堡垒,打造美好家庭。因此从2016年和2017年,A女士不断为自己和家人加购人寿保单,为自己和家庭的健康和财富做规划。

天有不测风云,今年3月,A女士的爱人被确诊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梗。获悉A女士住院后,汪倩茹到医院探视、协助客户报案和收集理赔资料、通案件进展,最终公司为客户赔付重疾105万余元、医疗费29466.02元,住院津贴3600元。不仅如此,客户的医无忧及爱无产品依然有效,为客户后续的健康保驾护航。

理赔结果让A女士无限感慨:“我爱人才刚刚40出头,没有想到这么年轻就患如此严重的疾病,幸好提前为他购买了保险,让我的家庭生活有了充足的保障金,让他有更好的治疗。感谢保险,感谢太平”。(郑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