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参与后援帮扶村主题党日暨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20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推进脱贫攻坚,强化帮扶力度,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的攻坚战。7月10日上午,作为漯河市驻村帮扶工作后援单位,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参与郾城区淞江街道王堂村主题党日暨党课学习活动。

活动中,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与驻村单位会同王堂村党支部开展王堂村村民文化广场清扫与背街小巷维护,并走访村组了解群众需求,认真掌握村情,为制定分行下一步帮扶计划和工作目标打下基础。同时为充分配合驻村第一书记规范王堂村党支部组织生活,加强对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工会副主席还列席参加了王堂村党支部主题党课,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并结合中原银行普惠金融、“上网下乡”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以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切实发挥后援单位帮扶作用,进一步与驻村单位联系,研究制定后援帮扶具体措施及目标,尽力做好后援保障工作,与派驻村、结对单位形成有效合力,配合落实相关职责,高质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成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