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深入扶贫驻村点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年07月20日2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驻村队员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企业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有效改善驻村队员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按照县委要求,7月15日,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在全县扶贫集中帮扶日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驻村队员送去了清风油、板蓝根、茶杯、矿泉水、夏凉被、凉席、短袖衫等防暑降温物品,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在夏馆镇黄靳驻村点,该行领导送上防暑慰问品,对驻村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由衷的敬佩和尊重,要求驻村队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驻村队员职责,严格落实“五天四夜”驻村工作纪律,提醒驻村队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现有的各项物防设施条件,避免高温中暑。该行领导同时对驻村队员的生活居住、办公、交通及相关驻村补贴等工作进行了询问和落实,确保驻村干部安心住得下,发挥应有的作用。(杨军渝)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