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举办聚商快贷、小微特色产品发布会暨银企对接会

2020年07月21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7日上午,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举办“聚商快贷、小微特色产品发布会暨银企对接会”。洛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义伟、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马亚利,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王天奇等领导出席,全市33家商会代表、行业协会、大型市场、易客来连锁便利店负责人及其他知名小微企业商户代表共60余人参加发布会。

活动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发展”为主题,正式发布针对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的创新贷款产品—“聚商快贷”、“政采贷”、“科技贷”、小微企业“永续贷”、“商超V贷”,给出了“户户有授信、有码就能贷”等普惠金融解决方案。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王天奇首先在发布会上致辞,对各位来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聚商快贷”、小微企业“永续贷”推出的背景以及产品亮点,强调该产品是中原银行为响应国家号召,让利实体经济的有力举措。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马亚利在致辞中表示,小微企业在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增加、激发创新活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原银行很好地响应了国家政策导向,切实让利实体经济,聚焦降低门槛、简化流程、减少抵押等小微企业需求痛点,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主动降低服务准入门槛,以产品供给的创新和升级精准对接小微商户融资需求。

  洛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义伟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行长王天奇共同为产品揭牌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致力于解决小微商户店铺经营痛点,2019年推出的“中原聚商”产品具有聚合支付方便、到账快、资金安全及金融产品综合服务功能。今年以来,聚商产品持续不断地优化迭代,始终贴近市场和商户需求,增加了线上卖货、经营报表、营销活动等多项新功能。“聚商快贷”产品就是面向小微聚商商户的一款无抵押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这款产品专项用于解决聚商商户日常经营、资金周转、开店扩张等资金需求,为商户提供优惠至4.32%的低息贷款资金。小微企业“永续贷”是中原银行为小微企业专属研发的线上融资产品,是以住宅房产作为抵押物,向小微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此次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发布“聚商快贷”、小微企业“永续贷”等小微特色产品,既希望能在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当地小微企业的真实产品体验,形成良好口碑和品牌效应,实现辐射全市乃至全省的效果,给更多小微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融资便利。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作为洛阳市的重要金融力量,将进一步贯彻数字化转型,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更好地服务洛阳人民,同时持续让利实体经济,为企业纾困发挥积极作用,积极推动金融机构与企业共生共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