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起航加油 心系莘莘学子 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爱心送水送口罩

2020年07月2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七月以来,全国高考、中考、专升本等考试接踵而至,无数莘莘学子蓄势待发,迎接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给自己过去的努力奋斗一个交代。为了助力广大考生,为梦起航加油,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干部员工组织志愿者队伍,在考点外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贴心地为过往考生和家长赠送饮用水,并贴心地为入场考生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资,使他们能够在疫情下更加安心的参加考试,同时调派专车为考生提供应急接送服务。

考场外,周口分公司搭设凉棚,为在外等候的家长提供纳凉休息区域。一位考生家长在接过工作人员递上的饮用水后说:“天气这么热,孩子在里面考试,我在外面更紧张。给孩子准备东西,居然都没给自己带瓶水。”等候之余,工作人员还适时向考生家长介绍太平的保险产品,普及金融知识,积极解答家长朋友关于金融保险方面提出的问题。

长期以来,太平财险周口分公司坚持爱心助力高考活动,用点滴的善举传递真情和温暖,用积极地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彰显了“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良好品牌形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