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纪委组织“两准则”“三条例”在线学习考试活动

2020年07月21日1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强化党员纪律意识,推动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濮阳市分行纪委按照省分行工作安排,组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准则”“三条例”)在线学习考试活动。

经过此次学习考试,全行党员干部重温党内法规,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准行为“底线”和“红线”,使纪律之弦进一步绷紧,“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进一步筑牢。同时,全行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遵规守纪、履职担当、提升能力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两个维护”,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袁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