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就业惠民生,郑州银行双创贷款获政府点赞

2020年07月22日15: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5日,郑州市创业担保贷款上半年工作会在郑州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召开。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作为经办行受邀出席会议并作先进发言。

会上,郑州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对各家银行上半年双创贷推进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并对下一步双创贷工作进行了部署。郑州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党组书记李玉敏、副书记陈武分别对郑州银行上半年双创贷款工作给予肯定。

郑州市人社局双创贷分管副局长康中超在会上高度赞扬了郑州银行双创贷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是国家为了解决就业问题而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一项重要扶持政策,希望各银行向郑州银行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助推器”作用,全面彰显金融机构支持“双创”事业的初心使命。

会上,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参会人员就双创贷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在郑州银行总行和郑州管理部的带领下,将不断攻坚克难,充分配合人社部门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做得更好,保质保量超额完成任务。

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作为郑州银行“双创贷”业务落地行,积极行动,主动担当,通过降低申请贷款条件、简化手续、设立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及省市政府“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在今年4月份召开的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大会上,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荣获“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截至2020年7月20日,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已累计投放双创贷58笔,总金额达12663万元,投放额居郑州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双创贷款六家合作银行首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