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肖霞同志荣获鹤壁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0年07月22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鹤壁市总工会通报表彰了一批在2019年度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授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肖霞同志“五一劳动奖章”。


肖霞,一名来自会计运营部的优秀员工,主要负责账户管理工作。该同志负责保管分行账户资料9000余户,日常工作包括审核新开账户影像、整理变更账户资料、督促补扫账户影像、归档账户调阅、定期核对账户数量等。一提到她,大家总能想到她工作中认真工作的模样、细心叮嘱的画面、用心指导的话语,俨然一副“大姐”的形象。生活中,她还是两位孩子的母亲,最让她放心不下的是年仅2岁的小女儿,每次上下班亦或粘人磨人,像是“生离死别”,亦或熟睡未醒,终听不到她喊一声“妈妈”,对家庭的愧疚也许只有她自己明白。即便她加班加点、早出晚归,也从来没有影响到工作和家庭。相反,她所表现出来的从来都是努力工作、阳光生活。

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肖霞同志入行20余年工作的肯定,更是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全体员工心中的“工匠楷模”。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在市总工会和总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争先创优活动,立标杆、树典型,用先进典型激发昂扬的斗志,用干劲、闯劲、钻劲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新篇章贡献力量。(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