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组织开展案防及合规管理现场述职会议

2020年07月28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案防管理责任,强化合规理念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内控管理水平,2020年7月23日,濮阳市分行组织辖内机构分批次开展了负责人案防及合规管理履职现场述职会。

会上,述职人员根据各单位实际,深入剖析了本机构在案防及合规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并就下半年工作做了深入剖析和具体安排。该行法律与合规工作相关负责人就各述职单位存在的风险点、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洗钱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沟通交流,切实增强了此次述职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厘清了案防及合规管理工作下一步思路和方向。

通过开展案防及合规管理现场述职会议,该分行及时掌握了辖内各机构的内控管理现状,使各述职单位充分认识到落实案件防控及合规管理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全行案防合规管理水平。(姜瑞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