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举办“品非遗文化 领河南风采”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6:00

来源:大河网

7月25日-26日,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2020年首场“品非遗文化 领河南风采”文化交流活动在济源市王屋山圆满举行,来自商丘46位中邮保险VIP客户参加非遗行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了建设在531兵工厂遗址,在解说的引导下,客户被现场斑驳的墙体、锅炉烟囱、隔断墙的老物件深深吸引,驻足欣赏,侧耳倾听军工年代的故事。在茶仙卢仝的故乡,客户们头戴斗笠,手提竹篮,亲身体验采茶的乐趣,并现场观摩传统技艺“手工炒茶”,领略炒茶工艺的讲究和工序,感悟茶道的那份意境。在神话传说举不胜举的黄河三峡,客户们攀高峰、穿溶洞、过栈桥、渡黄河,领略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验红军渡黄河保卫延安的赤子之心。

“品非遗文化 领河南风采”是分公司结合河南文化大省的特点,创新策划的系列客户交流服务活动。自2016年以来,活动已先后走进“魅力郑州”“厚重安阳”“卧龙南阳”等10多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地,累计开展20余期,惠及客户近千人,既很好传播了中原文化,又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得到了客户、渠道和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