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商丘市梁园区支行开展2020年度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工作

2020年07月30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省分行《关于开展2020年度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应对信息系统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急处理工作,减轻或消除突发事件的危害和影响,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农发行梁园区支行于7月18日在省、市分行领导的督导下开展了2020年梁园区支行信息科技系统应急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凑顺利、有条不紊,达到了预计效果。

根据演练方案,本次演练分为:模拟市县行市电供电系统故障处置演练、市县行机房配电柜故障应急演练、市县行机房火灾处置演练、市县行机房空调系统故障处置演练、市县行机房漏水应急演练、市县行网络系统故障处置演练、市县行应用系统故障处置演练共7项内容。各部门密切协作、积极配合,各岗位人员各负其责,服从统一调度,按照演练预案规范操作,演练工作紧凑高效、有序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该行将以此演练为契机继续严格按照机房管理制度,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应对处置的熟练程度,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设备运转正常、系统安全运行,为全行工作稳健发展提供保障。(孙浩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