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扫黑除恶宣传再升温

2020年07月30日11:4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是河南省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合众人寿鹤壁中支为切实做好宣传舆论支持工作,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新热潮,2020年7月23日上午,组织内外勤员工再次深入学习鹤壁银保监分局文件指示精神,宣导《合众人寿鹤壁中支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宣导灯片》,号召员工积极宣传,为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再增温。

会议上,通过详细灯片向大家讲述了扫黑除恶宣传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效果,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深入排查,加强人员管理,发现线索第一时间上报,再次提醒大家全国举报方式“12337 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我省举报电话 0371- 65884900和本单位的举报信箱和电话0392-2215016;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向黑恶势力“开刀”的勇气和决心;扫黑除恶斗争有效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生活环境,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开展扫黑除恶大决战,打赢扫黑除恶收官仗。合众人寿鹤壁中支扫黑除恶宣传再升温。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