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学习宪法知识 从我做起”普及学习活动

2020年08月03日10:26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学法 懂法 守法 护法”意识,依照漯河市银保监分局要求,7月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积极开展“七五宪法”普及学习活动。

自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以来,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室的领导下利用晨会时间持续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参会人员提出具体的学习和落实要求,要在熟悉把握宪法框架的基础上,学深学透法理法条,掌握宪法背后的理论深意,悟透宪法在不断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中作出的各种提升。突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活学活用,将宪法精神用以约束自身行为规范,指导工作实践,真正发挥宪法的法治保障作用。

为进一步检测学习成果,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全体员工聚集在会议室,将二十多天的学习成果汇聚在一张张考卷上。

经过此次的“七五宪法”普及学习活动,让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全体员工懂得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的宪法意识,未来,公司将持续以法律为准绳,持续合规经营,为营造学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