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慰问转业军人员工活动

2020年08月04日11:40

来源:大河网

无论是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征程,国家都不离不开最可爱的人—中国军人的伟大付出和无私奉献。今年8月1日是我国第93个建军节,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弘扬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太平财险河南分公司组织转业军人员工代表,共同庆祝我们军队的伟大节日。

为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活动当天,公司部分转业军人代表参加活动。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文晓娜也是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退伍军人,她和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一起,关心询问转业军人员工在工作、生活上是否有困难,仔细倾听员工对支行发展的建议,并向员工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付出。

参与活动的员工们表示,走出军营但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将发扬“换装”不“换色”的精神,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岗位上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公司在新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