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获授“勘察及时 理赔迅速”锦旗

2020年08月04日16:04

来源:大河网

一幅锦旗、一份感谢;一种信赖、一份重托。7月28日上午,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服务大厅迎来了特殊的客户,客户李先生手持一面写有“勘察及时 理赔迅速 专业团队 值得托付”字样的锦旗,将其交给了公司员工张永强和桂朝阳两人手中,用以表彰该两名员工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和热忱人性化的服务态度。

日前,标的客户李先生驾驶车辆时与三者发生碰撞,造成三者受伤,且标的车负事故全部责任。接到报案后,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迅速行动,查勘定损员张永强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协助交警完成现场案件查勘,与此同时人伤管理岗桂朝阳赶赴医院慰问伤者并了解受伤情况,并详细阐述保险公司理赔政策,及时安抚伤者情绪,为后期案件调解打下良好基础。最终在太平财险的积极努力下案件调解成功,公司及时支付赔款保证了伤者得到及时治疗。

“谁都不希望发生这种事,但不幸中的万幸是我选择了太平财险,有他们专业服务和积极理赔才使这件事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事后李先生感叹道。

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认真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不断通过科技赋能简化理赔手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