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东波一行拜访鹤壁市山城区区政府领导

2020年08月06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东波一行前往鹤壁市山城区政府拜访山城区政府领导。鹤壁市山城区区委书记胡红军会见邓东波,区委副书记杨建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

山城区区委书记胡红军对邓东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山城区的大力支持,并向邓东波介绍了山城区人口、财政收支、项目引进、工作亮点、下一步规划等情况,希望未来全方位加深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邓东波对山城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未来双方全方位加深合作充满信心,邓东波向胡书记介绍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转型发展情况,并表示后续将充分发挥金融豫军优势,运用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山城区经济发展和改革,同时也希望区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银行创新业务开展。

通过本次会谈,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扎根本土、优质服务的品牌形象,对中原银行在山城区的谋篇布局、项目开展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继续把支持地方发展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通过支持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改造、精准扶贫等工作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