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见义勇为 救助自燃车辆

2020年08月06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8月2日下午,客户马先生在平原支行办理完业务返回车辆打开车门时,发现车辆驾驶室发生自燃,并冒出滚滚浓烟。马先生慌忙用手中的饮料灭火,但效果不佳。


平原支行大堂经理李聪聪、李坤见状,与保安陈玉东,迅速拿出平原支行大堂备用的灭火器,帮助马先生进行灭火。最终,车辆火势很快被扑灭,避免了火情扩大,及时保障了车主和周围群众的人身与财产安全。

平原支行工作人员见义勇为的举动,得到了马先生和周围群众的点赞。同时工作人员的敏捷反应也体现了中原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了该行的安防意识以及安防演练到位。

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持续开展防火应急演练,提高全行工作人员的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发现和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根基,从而确保客户、银行员工人身安全和银行财产安全。(陈林)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