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以岗位练兵促业务提升

2020年08月06日14:28

来源:大河网

8月5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机关启动为期八天的“学产品、懂业务、会营销”岗位练兵活动,旨在让全体内勤员工通晓业务知识,熟知“补位”技能,确保他们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时刻靠得住,确保特殊情况下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当天下午,该公司机关组织开展首期岗位练兵培训,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姬海超到场做开训讲话,深入分析行业发展形势、银保业务转型面临的困难以及长期期交业务发展对公司发展、员工个人考核的影响,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在学习中成长。养成向一线学习、向实践学习的习惯,做学习标兵,成为公司业务骨干,积极服务业务发展;二是增强主人公意识,积极投身火热的业务发展活动中;三是克服困难,珍惜机会,认真听讲,了解产品、了解营销过程,力争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全力支援前线。

培训现场,银保郑州本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中国农业银行郑州分行、银保郑州本部的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对前线、后援工作性质的认知,重点阐述了参与郑州“千网项目”训练营给机关员工发展带来的“五个机会”,引导参训人员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在培训中提升综合技能、在尝试新领域中突破自我、在营销实战中释放潜能、在不断磨练中快速成长。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认真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培训结束后,会务人员当场分发试卷,针对所学内容进行了现场考试,及时检验了全员学习效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沉下心来好好学习,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业务营销活动中,用实际表现为综合绩效争先进位助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彩。(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