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诚邀广大客户参加第十四届客户节健康讲座线上活动

2020年08月06日14:29

来源:大河网

2020年夏天,第十四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如期而至,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在推出尊享代驾服务、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一系列优享服务的同时,也通过开展线上系列活动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健康讲座作为第十四届客户节中线上主要活动之一,公司邀请全国知名医学专家对高血压、脑血管病、儿童上呼吸道感染、近视预防、职场压力缓解秘籍等六个关注度较高的健康问题进行讲解,以提高广大客户健康意识、丰富大众的健康知识。参与方式主要依托线上平台,客户只要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中的“客户节活动”即可参与,也可通过扫描专属海报二维码进行观看。六位医学专家深入浅出地讲授不仅使广大客户对疾病和健康有了更加专业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健康生活的理念,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广邀客户参与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以期与广大客户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守护。在这个夏天,富德生命人寿十四届客户节精彩活动仍在继续,公司愿与广大民众一起携手前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