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信息通信创新创业大赛在新乡经开区盛大启幕

2020年08月07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6日上午,“2020第二届‘出彩华夏’创新创业大赛”在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盛大启幕。本届大赛由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新乡市商务局、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并由新乡经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乡市信息通信专业园、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协办。

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文华、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占波、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新社、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等领导出席,并为本届大赛启动揭幕,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珂等企业嘉宾参加活动。

大赛以“向‘新’而行,畅‘通’未来”为主题,自2020年8月6日启动,历时五个月,将以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分别在北京、西安、武汉、昆明、新乡等城市设置五大分站赛区。赛事面向全国信息通信领域科技型创新项目进行广泛征集,并设置有百万级现金奖励。

  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中关村e谷董事长姜珂共同为中关村e谷(新乡)创想基地揭牌

会上,新乡管委会副主任张占国为河南宸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颁发经开区数字政务顾问聘书。进一步推进行政管理流程优化,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进行政审批和行政服务标准化,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

在现场举行了首批企业入园签约仪式,河南宸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三一智农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新乡市米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乡拓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与管委会正式签约入驻创想基地。

据了解,本届大赛主要协办单位信息通信专业园是新乡市在经开区高标准规划建设的专业园区,是新乡市先进制造专业园区之一。规划占地面积约为 5.4 平方公里,产业布局概括为:起步发展区+拓展发展区+应用示范区;同时,信息通信专业园区也是河南省先进制造示范基地中最为重要的产业园区之一。园区以“军民融合”+“信息通信”为主要发展方向,以打造百亿产值园区为发展目标,重点发展领域包括:通信原材料生产、通信设备制造、信息通信技术研发及应用。目前现有近40万平方孵化、加速平台资源,具有承接入驻800家企业的能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