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棋会友,棋乐融融——伊川农发行工会组织开展五子棋比赛

2020年08月11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青年员工的文体生活,通过集体活动凝聚力量、提升协作意识、营造智力竞技的文化氛围,伊川农发行工会于2020年08月10日举办了“以棋会友”五子棋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多名来自不同科室的青年员工参与,比赛遵循三局两胜淘汰制,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棋盘上大家你来我往,各显神通,势均力敌的局面更是碰撞出扣人心弦的智慧火花。桌上厮杀激烈,但比赛现场确是次序井然,气氛欢乐和谐。比赛中,选手表现各异,有的落棋神速,有的则认真谨慎,“你来我往,招招逼人”,黑白子之间不断变换,充满着惊奇,稍有不慎,满盘皆输。

以棋会友,寓智于趣,此次五子棋比赛促进了各科室五子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体现了伊川农发行青年员工的优良素质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