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DIY活动

2020年08月12日09:36

来源:大河网

2020年8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举办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亲子DIY草帽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以亲子DIY为主题,现场邀请80组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一顶漂亮的草帽作品。尽管天气炎热,但丝毫不减家长与孩子们的参与热情,孩子们一早就来到了活动室。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DIY草帽绘画的用具,由主持人对绘画用具的使用及画法做以简单介绍,孩子们拿到各类用具后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动起手来。在正式制作环节,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利用各类工具及素材,共同制作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作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顶顶精美独特的草帽诞生了,每一份精心的作品都凝聚着孩子们的奇思创意和家长的暖暖爱意。整个制作过程不仅带动了许多小朋友,许多“大朋友”也沉浸其中,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最后,通过大众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作品,参加DIY草帽绘画的小朋友纷纷拿着自己的作品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许多美好时刻。

“本次客服节亲子DIY草帽绘画活动旨在拓展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尽情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同时也希望以此增强家长与孩子们的沟通与交流,收获更多亲子互动的美好时光。”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及服务体验,创新服务形式,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创造品牌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