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展总经理室接待日活动

2020年08月1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本以为今天收不到满期金了,没想到上午刚刚办理了银行卡变更,下午就收到了公司的满期金了,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的服务真是太便捷了。”客户不住地称赞到。

8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旨在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拓宽保险消费者投诉渠道,做好新形势下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活动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总经理彭真伟亲临公司柜面,接待当天来访客户。当天上午,一位老客户前来公司办理业务,总经理彭真伟热情接待了客户,并询问了客户需求。通过沟通了解到,该客户在交够了10年的保费后,本打算前来中支领取满期金,但由于本人银行卡被冻结,导致满期金无法正常领取。于是,彭真伟立即找来了营运工作人员前来协助处理,在彭真伟的指示下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了客户的问题,顺利为客户变更了收款账户。在此期间,彭真伟还与中支财务部不断沟通协调,确保客户尽快领取到满期金。

业务办理完成后,彭真伟还贴心地为客户送上了清凉解暑的饮品及小礼品,同时提醒客户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下午3点,客户致电公司,告知自己已经收到满期金了,并对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处理问题的态度及速度表示高度赞扬。

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平顶山中支将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保险消费和服务环境的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忠诚度和美誉度。(史西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