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92万理赔,让大爱温暖着客户前行

2020年08月1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8月的一个早晨,家住河南项城市的Q先生家属接到泰康人寿代理人电话,告知Q先生意外身故理赔款已到账,请及时查询。Q先生家属情绪十分激动:“真没想到泰康的理赔速度这么快,真没想到啊,太感谢了!”

Q先生在北京市大兴区发生交通事故,被货车撞伤后经抢救无效身故,家人一直沉浸在悲痛中。2020年8月初,Q先生家属在整理物品时突然发现了两份泰康人寿保单,迅速联系泰康人寿代理人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周口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告知申请理赔所需资料。经查询,Q先生2007年投保安享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万元,2018年投保泰康全能保2017保险,保额9万元。随后,Q先生家属准备好资料之后,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最终赔付Q先生身故保险金92万元。

2020年8月7日,泰康人寿项城支公司召开理赔现场会上,Q先生家属送上镌刻着“服务周到,理赔快速”的锦旗,并用自己切身的理赔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在一个家庭遭遇灭顶之灾时,是泰康保险带给他们生活的希望,是泰康的理赔温暖了他们受伤的心。38岁的Q先生正值盛年,原本美满幸福的家庭,却被无情的意外瞬间摧毁。Q先生家属的讲述,触动了到场的每一位客户,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现场预签新单约8余万元。

信守承诺、关爱一生,泰康人寿始终把优化理赔服务放在第一位,秉承让保险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诚信服务宗旨,持续优化理赔服务流程。漫漫人生路,我们如汪洋大海上的一叶轻舟,而泰康保险的大爱必将汇成绢绢细流护佑着每一位客户一路温暖前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