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岁女子遭遇车祸高位截瘫 100万理赔金给家庭新的希望

2020年08月13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天安人寿周口中支的理赔员说:“陈先生的眼角总是布满血丝,仿佛从来没有舒展过眉头,看着陈先生收到100万理赔金后脸上那一抹轻松的神情,我也好似了却了一桩心事。”

妻子车祸高位截瘫他倾其所有撑起一个家

陈先生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但却在一夜之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给夺走了。

2019年12月的一个傍晚,妻子卢女士在驾驶私家车外出办事途中,被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撞伤、昏迷不醒。经过及时抢救,万幸挽回了生命,但是因脊椎受损导致高位截瘫,再也没能够站起来。

高位截瘫的妻子,巨额的医疗费,年少懵懂的女儿,让这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精神几近崩溃,但是想起往日幸福的点点滴滴,攥紧的拳头还是放下了。

山穷水尽疑无路一纸合同带来柳暗花明

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高昂的医疗费已让这个家庭山穷水尽了,可是交通事故诉讼判决却迟迟没有结果。

不幸中的万幸,当陈先生在整理妻子的物品时,一份保单突然出现在陈先生眼前:对啊,当时买了保险的。陈先生马上给天安人寿的业务员打去了电话。业务员当即确认,卢女士购买了《天安人寿安行天下(2017)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按照条款规定,因驾驶私家车辆意外全残或身故,10倍保额给付理赔金。

天安有爱,更有温度

在卢女士住院期间,中支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医院探望慰问。2020年6月,在满足鉴定时点当天为卢女士进行了伤残鉴定。报告出来后,又马上协助卢女士办理了理赔申请,100万元理赔金当天到账。

拿到理赔金的次日,陈先生决定要为自己和女儿投保一份重疾险,附加高端医疗。他的想法是,妻子已经丧失劳动能力,为自己和女儿储备保险保障,也为家庭分担一份风险。

他说:“在我们家经济最困难的时候,是天安人寿拯救了我妻子,拯救了整个家庭,当时要没有这份保单的话,我真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

“陪”伴感悟

人生旅途中,始终伴随着各种疾病或意外风险,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和安排,才能尽可能地把灾难对家人的伤害降到最低。保险不可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可以防止风险的恶化,在风险来临之际,帮您度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延续您对家人的爱与担当。

天安人寿,用心服务,用爱陪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