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信志愿服务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2020年08月14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电信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该公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红周六”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定点开展秩序维持、文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红周六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对外服务的“窗口”,该公司在所有营业厅设置“志愿者服务岗”,提供应急药品、轮椅、雨伞等便民服务物品,同时,对不方便到厅用户进行上门服务。该公司的志愿者服务还深入“三无楼院”,每天安排两名员工,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小区居民一起进行卫生保持、污水处理、环境美化、文明宣传等活动。

环境整治活动

为促进文明城市建设,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和员工对办公区、营业厅周边进行改善市容市貌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城市环境美化,共建美好家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