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快消品行业协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的重要举措,搭建“快捷支付+优质服务”的场景,大力促进商丘市快消品行业的发展,8月14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快消品行业协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副行长韩雪梅、商丘快消品行业协会会长孙立东及协会优质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韩雪梅介绍了中原银行“聚商+聚商快贷”的产品特色,并表示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持续做好支持小微,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充分做到普惠金融,为小微企业快速复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随后,孙立东表达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意愿,并对中原银行在目前小微商户复产复工的关键阶段,快速响应了市场需求,做到为商户着想、让利中小微企业的做法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十分感谢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后疫情时代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给予的金融支持。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中原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继续为200多位协会会员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给更多的企业商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融资便利,为企业纾困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