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开展“家庭成员共读廉政读物”活动

2020年08月17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清廉家风”活动,营造以廉养家的良好氛围,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近日,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开展了“家庭成员共读廉政读物”学习征文活动。

邮储银行获嘉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向全体党员发起倡议,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党员讲述了“清廉家风”活动的重要性和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力求通过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切实加强对党员“八小时”以外的教育监督,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本此活动以全体党员家庭为单位,通过家庭成员共同为孩子讲《弟子规》,夫妻共读廉政读物,陪同父母观看家风家训视频,书写家风家训格言警句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家庭进一步树立了“反腐倡廉,家家有责”的意识,充分调动了党员家庭廉政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对深化廉政文化进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和党员作风建设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吴锋 张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