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金融系统篮球赛圆满落幕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代表队勇夺三甲

2020年08月17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4日至12日,鹤壁市金融体协第十八届“洛阳银行杯”职工篮球赛在淇滨中学体育馆火热开战,来自全市银行机构和保险公司的16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代表队勇夺三甲,获得此次比赛季军。


比赛中,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邓东波,行领导王雷,行长助理苗红浩现场指挥,为队员加油鼓劲。该行篮球队更是不负领导期望,敢打敢拼、精诚团结,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发挥出色,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代表队最终以四胜二负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单位的精心组织、教练的认真指挥,更离不开队员们刻苦训练。本次篮球赛充分展现了该行奋力拼搏的战斗力,团队协作的凝聚力,勇于争先的狼性敬业精神。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更是用实力赢得了组委会及其他参赛队的一致好评。(赵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