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开赛

2020年08月18日13:48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裴熔熔

  燃动河南金融圈的全民竞赛再度来袭!

  8月18日,2020年(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暨“用好金融活水普及惠企政策”成果展正式开启,1000多支战队在线集结,两万余人答题PK,角逐新一届河南最强“金融大脑”。

  本届竞赛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承办,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宣传河南省金融惠企政策,提高企业和公众对金融政策与产品的知晓度、获得率,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竞赛自8月18日开始持续至9月中旬,分为线上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并将举行颁奖礼,为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奖金及证书。

  在竞赛形式上,本届竞赛沿用去年H5线上趣味答题方式,根据个人和战队获得的答题积分进行排名,决出冠亚季军。本届竞赛新增了1v1、3v3在线匹配新玩法,并嵌入金融地图之旅,让参赛者解锁新站点,体验“打怪升级”。此外,本届还有“惠企助力金融在行动”的银行主播组队参战,为大赛代言;“直通行长”环节也首次亮相,为参与银企搭建投融资信息平台,打破银企信息不对称,提升沟通对接实效。

  为使公众直观了解金融惠企成果,本届竞赛特意加入河南金融惠企成果案例展示环节,公众可对案例视频进行点播,根据点播量决出热度奖。

  除奖金及证书外,本次活动还为获胜个人安排了若干中原名企实习岗位。参赛者更有机会参与瓜分10万元奖金,每天3000个红包先到先得。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十多家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30余家金融机构、40多所大中专院校和行业协会确认参加,组队已超过1000支,参赛人数超两万人,且数据仍在快速增长中。

编辑:薛钦浩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