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鹏鑫-恒丰银行杯”乒乓球联谊赛

2020年08月18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基础客户群,提升恒丰银行品牌影响力。8月16日下午,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市鹏鑫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了第二届“鹏鑫-恒丰银行杯”乒乓球联谊赛。分行党委书记杨中、纪委书记周少梅、副行长张从文亲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分行乒乓球队参赛,零售金融部及网点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计72人报名参加,分档抽签24个小组进行比赛。下午1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手握球拍你推我挡、用力出击、灵活接球扣球,充分展示出了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赛场上,队员们无惧压力,英勇迎战,配合默契,挥拍酣畅淋漓。短暂休息期间,各队队员们抓住时机,争分夺秒分析取胜技巧,提出应对策略。最为精彩和激烈的当属决赛和半决赛,激情飞扬,斗勇争强,场边啦啦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在掌声雷动中结束,分行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和证书。

比赛间隙,分行理财经理对我行的产品进行推介,移动作业设备现场为运动员开卡和风险测评。通过我行人员的介绍,参赛选手对我行产品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对产品竞争优势及工作人员专业能力表示了高度认同,不少选手当即与理财经理预约后理财和储蓄业务。

本次乒乓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球技的机会,加强了恒丰银行与客户间的联系。我行运动员也呈现出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好的融入今后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分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