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一份“清凉” 送一份“关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年08月18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更加舒适的工作氛围,8月17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积极开展“暑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领导王雷带队,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期间先后慰问了新华支行、红旗支行、长风支行、浚县支行、浚县王庄支行、营业部在岗员工,为他们送去雪碧、可乐、王老吉、怡宝纯净水等解暑防暑物品,并提醒各支行工会小组要关心关爱职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暑降温工作。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无私奉献”,每到一处,王行长都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感谢大家坚持不懈、努力为分行稳健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交谈期间,王行长多次强调,酷夏时期,大家要做好防暑防雨工作,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支行工会小组要做好关心关爱员工工作,切实把分行的关爱传递到每个员工。

“这清爽可口的王老吉,感觉就像一阵凉风沁入心脾,使我们的工作更有动力。”浚县支行在接到领导送上的饮料后,不由发出了感慨之语。浚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浚县支行将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认真落实分行各项工作部署,加压奋进,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作者的士气,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发展注入了新能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