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2020年08月19日12: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意见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巩固深化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强化权力监督制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

8月16日下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暨警示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该分行副行长李杰主持。


会上,李杰宣读了《中原银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围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行各单位牢牢把握指导思想;充分运用围绕典型案例,坚持标本兼治的不断优化全行政治生态的工作目标;严格按照总行规定的方法步骤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改工作。纪委书记苗红浩通报了中原银行系统内的典型案例。王雷副行长和信贷管理部负责人代表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东波就落实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工作表示,全行上下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刻吸取教训,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努力营造全行干干净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经营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