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扎实开展“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

2020年08月19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全行党建质量,推动党建引领经营发展,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开展了“共建、共享、共进”2.0主题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党支部与联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峡县分公司开展了“共建、共享、共进”主题活动沟通交流会议。会上,双方就各自当前的重点业务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业务合作意向,充分发挥电信公司的信息资源优势和邮储银行网络优势,加深了交流与合作。8月初,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到电信公司提供上门服务,对我行信用卡、信贷等产品进行了推介,还在现场为企业员工解答了相关业务问题。

通过“共建、共享、共进”主体活动,西峡县支行党支部不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达到了以党建工作传播邮行品牌的作用,为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西峡县支行将不断强化与共建党支部的联学共建、阵地联建、项目共建等,真正使“共建、共享、共进”活动更加丰富,工作效果更加突出,全面形成互带互动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王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