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随手拍”摄影比赛结果揭晓——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三幅作品成功入围

2020年08月20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展现分行员工立足岗位、热爱生活、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彰显员工的幸福情感,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在分行范围内面向大家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参加总行“身边的幸福”随手拍摄影比赛,鼓励大家记录美好生活的点滴、寻找心目中最美的瞬间,感受所拥有的温暖的人和事,感受幸福。

本次比赛自2020年6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该行20余位摄影爱好者的支持,他们通过“随时、随地、随手”拍摄的方式,发现、记录、传播和分享了生活中的43个幸福瞬间。

经过层层评选,现将此次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如下:鹤壁分行《期望》、《我们的爱》荣获优秀作品,《大朋友&小朋友》成功入围。

据统计,全行摄影爱好者共报送有1800余件参赛作品,总行专家评委会评选历时41天,整个过程公开、公平、公正,最终确定175件入围作品,其中最佳人气作品10副,优秀作品60副,入围作品115副。(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