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信:持续推进管线整治 不断美化城市环境

2020年08月20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城市空间,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漯河电信公司对市区37条主干道路的光缆,按照要求进行勘察、设计、施工,组织专业人员对空中管线进行捆扎处理,对于符合落地升级改造的路段,本着共建共享的原则,与其他运营商协同制定可行性迁移方案,分批次有序落地。对于小区内已不再使用的废旧光缆,划分责任区域,进行拆除处理。

8月19日,在漯河市大学路中段,漯河电信公司施工人员正在对空中管线进行有序捆绑套管,优化管线布设。

同时,漯河电信公司还对施工人员和装维经理进行再培训、再要求、再提升,对新建工程,严格执行施工和宽带装机标准,确保线路做到“横平竖直、高低一致”。

截至目前,漯河电信公司共完成市县城区管线入地46公里,捆扎治理架空光缆35公里,配合老旧小区改造10余个,既美化了市容环境,又确保了通信安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