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攻坚 合众人寿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扶贫攻坚方舟奖”

2020年08月21日12:33

来源:大河网

8月20日,“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揭晓,合众人寿“合众助学行”项目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精准扶贫方舟奖。

近年来,合众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以国家级贫困县作为主要活动开展范围,统一以“精准扶贫 为爱攻坚”为主题,开展合众助学行——教育扶贫系列活动。2018至2019年间,合众人寿共在国家贫困县地区捐建希望小学4所,多媒体教室1间,阅览室8所,直接帮扶贫困学童近3000名,总计投入超过200万元。

合众人寿出资援建的广西龙琴小学

据了解,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的公益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捐赠累计超过7000万元。合众人寿每年开展的“合众助学行”活动,将教育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主要攻坚方向。截至目前,参与合众人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达4万余人次,直接帮助贫困学子3万余人。

据悉,“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主办,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方舟奖”评选历经2个月激烈角逐,吸引近百家保险机构参与,评选采取“定量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方式,最终合众人寿“合众助学行”项目成功上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