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中国人寿:倡导诚信文化

2020年08月21日15:37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经营风险,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滋生,促进各项业务稳健、持续高质量发展。8月20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诚信文化我倡导,诚信服务我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该部经理庞冲组织带领22名营销精英代表来到南阳市法制广场,开展集体诚信宣誓活动,营销精英们冒着大雨,面对中国人寿司旗郑重宣誓“我是中国人寿保险销售人员,我热爱保险事业,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自觉遵守诚信道德规范,自觉遵守从业行为准则。以至诚之心,塑造个人诚信品牌;以至诚之心,维护国寿诚信形象;以至诚之行,服务客户造福大众;以至诚之德,回报社会共创和谐!诚信是根本,诚信我为先”。

据悉,此次活动开始前天气已开始降雨,但营销精英们风雨无阻,按拟定计划,冒雨按时赶到南阳市法制广场活动现场。这充分体了中国人寿营销精英具有较强的执行力、战斗力,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保险从业人员敬畏制度,敬畏规范,履职尽责的思想意识。使严于律己,诚实守信,依法合规,人人合规,时时合规经营的理念更加入心入脑,为管控风险、稳健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