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藏方略研究中心主任史本林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08月27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安排部署,8月20日,国家民委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主任,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应邀到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讲授《习近平新时代治藏方略研析》主题党课。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聆听。

史本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关于西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的治藏方略,西藏工作的重要原则以及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等展开。从西藏的历史、地理、人文、经济等娓娓道来,将西藏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历史展现给参会人员。最后,史本林结合自己的援藏经历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援藏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孤身在外,靠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客服困难,为西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党课,让该行党员干部更加认识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这是我们国家长治久安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着眼点,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推进社会大局持续长期全面稳定。

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东波对史本林给分行带来的专题党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全行党员干部应学习援藏干部坚韧不拔的精神,抓住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奋力谱写中原银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快速发展新篇章。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