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0年08月21日2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总行和省分行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平顶山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2020年8月20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纪委组织召开平顶山市分行2020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该分行领导班子、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市区各支行支行长、各县(市)支行领导班子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分行纪委办公室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

该分行纪委书记路金铎针对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坚定不移推进平顶山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从锤炼党性修养的深度出发,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三是从强化标本兼治的力度出发,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净化平顶山市分行政治生态。

会上,路金铎要求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结合全行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带头学习,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对照反思,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为平顶山市分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王巧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