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组织召开“聚商快贷”暨“商超V贷”产品发布会

2020年08月24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下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会展中心举办“聚商快贷”暨“商超V贷”产品发布会。漯河市市长刘尚进、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周丽涛,漯河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漯河中支、市银保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会。

周丽涛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中原银行出台多项举措,与客户共渡难关。一是主动服务,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便捷金融服务;二是主动担当,确保疫情防控贷款及时到位;三是主动尽责,纾解企业困难,共渡难关;四是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周丽涛向到场的来宾介绍了该行的发展理念、抗疫政策及“聚商快贷”、“商超V贷”产品特点,真诚希望这些政策、产品,能够为漯河小微企业和商户复工复产,为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发布会上,刘尚进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支持漯河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中原银行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普惠金融政策覆盖面,全面助力漯河市“六稳六保”、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经济建设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