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金融】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教育学习活动

2020年08月24日13:47

来源: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

  近日,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印发<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倡议>的通知》(豫保协发〔2020〕54号),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于8月17日召开专项学习活动。

  会上,河南分公司全体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清廉行为守则》《河南保险业从业人员廉洁从业倡议》等材料。会议要求,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全体成员要加强廉洁从业意识,加强金融服务水平,保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守住廉洁底线。

  下一步,信泰保险河南分公司将紧紧围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主题,贯彻主题教育学习,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领导带头的表率作用,同时严格监察、规范落实,切实抓好宣教引导,把学习活动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