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荣获“2019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二等奖

2020年08月25日09: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0日,在漯河市政府组织召开的漯河市2020年金融工作座谈会上,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由于支持漯河经济发展成绩突出被市政府授予“2019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二等奖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创新业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按照银保监分局“百行进万企”及人民银行“百千万”行动计划工作要求,安排客户经理逐户对接名单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漯河地方经济发展。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荣誉是地方政府对中原银行工作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将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履行省级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继续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神,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中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实现“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