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 落实“六稳”“六保”——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纪实

2020年08月25日09: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精神,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的分支机构,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优化金融供给,创新金融服务,提升产品创设能力,为实现“六稳”“六保”贡献金融力量。

年初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出台多项举措,与客户共渡难关。

一是主动服务,切实保障疫情期间便捷金融服务。通过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开辟国际业务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无接触式线上便利等便捷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针对小微企业,快速开发了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商户的两款产品:聚商快贷、商超V贷。

纯信用线上化产品“商超V贷”自7月11日上线以来,已累计审批通过168笔,授信金额1660.4万元,“聚商快贷”累计为2004户小微商户提供授信金额6809万元,落地分行首笔“政采贷”业务500万元,支持中小微企业“增量、降价、提质、扩面”。

二是主动担当,确保疫情防控贷款及时到位。简化流程、线上审批、快速放款,累计为双汇集团、曙光医疗等医疗器械、重点物质保障企业发放疫情相关再贷款3.2亿元,支持辖内重点民生、医用物资企业应对疫情防控的资金需求。

三是主动尽责,纾解企业困难,共渡难关。通过提供续贷和延期服务、降低融资利率等为疫情受困企业雪中送炭,上半年累计审议同意本金延期、利息缓付类项目112个,涉及金额4.13亿元,存量项目续作通过率达100%,续作金额11.46亿元。

四是主动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线上签约,支持13家企业复工复产,签约金额2.37亿元,为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加油!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金融回归本源,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优化金融供给,创新金融服务,用更加专业化、全面化的综合服务深耕漯河,把金融“活水”更高效地流向有融资需求的实体经济,真正让利漯河的小微企业和小微商户,为持续优化漯河金融生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