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花艺术 古典团扇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举办蜜丝会活动

2020年08月26日09:13

来源:大河网

为丰富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会员精神文化生活,感受传统文化魅力,8月20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在抖音直播平台开展以“干花艺术 古典团扇”为主题的干花团扇手作活动。

团扇,又称宫扇,是中国汉族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凝结了古代艺术的精髓。干花是使用鲜切花,经过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风干花朵,它寓意着祝福、守护、坚持,蕴藏了精致生活的优雅。当干花遇到团扇,古扇配花香,团扇摇摇,美人袅袅,自然也多了种文雅,一支小小的干花团扇,将女子的诗情画意定格在那流光烟雨中。

据悉,此次蜜丝会直播活动特邀手作达人朱老师为参与嘉宾带来干花团扇制作课程,在朱老师的指导下,嘉宾们经过设计、选材、剪切、组合、制作等一系列流程,完成了一个个饱含艺术气息的团扇作品,古典美与现代美相结合,高级感十足。同时在活动中,主持人诚邀参与嘉宾加入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以便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后续各项精彩纷呈的蜜丝会会员活动,跟随蜜丝会一起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新颖、有趣,中荷人寿蜜丝会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女性客户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为女性客户提供一种放松自我、寻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发现更有趣的自己。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更轻松”的服务理念,开展更多有趣活动,为广大会员朋友们带来更精彩的生活体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