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落地河南

2020年08月27日15:05

来源:大河网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品质,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智能工具落地河南。该服务的落地可为业务人员提供在线营运知识咨询服务,也进一步满足客户保险服务需求。

据了解,“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是一款业务人员在展业时可实时咨询营运知识的智能工具,集契约、核保、保全、理赔、单证和VIP服务等运营知识于一身,能够实现在线实时查询,随时随地提供咨询、学习等多种辅助功能,更利于业务人员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此外,此智能工具还包含移动签单、保险回执、精英理赔、投诉信息等实用功能,可以精确高效的向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富小宝”在河南的顺利上线落地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运营服务进一步智能化、移动化的进一步深化,更好的体现了科技赋能内涵。

记者还了解到,“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上线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的重要一项服务举措,河南分公司将依托各类线下活动在河南地区大力推广,让更多客户体验到科技赋予生活的便捷和高效。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