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信:发挥企业信息化优势 推动贫困村平安建设

2020年08月27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5日下午,由漯河电信公司帮扶建设的召陵区万金镇曹楼村“平安乡村”信息化综治平台开通仪式在曹楼村委举行。漯河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与漯河电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常树森共同为平台开通揭牌。

该平台是依托中国电信“天翼看家”业务,利用中国电信天翼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搭建的智能监控云平台,基于中国电信云网融合能力,在云端设置远程视频查看、语音对讲、异常侦测、红外夜视、录像抓拍等多项核心应用功能。

曹楼村是漯河市进行市级领导挂牌督战的20个重点贫困村之一,漯河电信公司发挥企业优势,展现国企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在帮助曹楼村改善和提升基础网络水平的基础上,以平安乡村建设为切入,提升村级平安建设信息化水平,并为下一步贫困村村级治理提供信息化支撑模式。

同时,漯河电信公司通过推出针对性的扶贫套餐,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该村共有36户贫困户享受到了低资费体验信息新生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