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成功举办“凝心聚力、赢在执行”培训班

2020年08月28日11:45

来源:大河网

严守风险底线,责任重于泰山。为牢固树立全面风险管理理念,深入推进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在全体干部员工心中根植合规意识,在制度、过程管控、事后回溯等多维度筑牢合规风控屏障,8月24日-26日,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开展为期三天的 “凝心聚力、赢在执行” 内控合规管理能力建设培训,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规’才能‘知规’,‘知规’才能‘守规’”。公司总经理张晓英做培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把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灌输到每个人的心中,形成‘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的公司合规文化氛围。公司全体员工一定要立足本职,依法合规经营,绝不能逾越合规红线,公司经营要业务,更要合规的业务,在经营中,要严格贯彻监管政策和内控管理制度,任何与合规有冲突的业务都要为合规让路。”

培训班采取外训方式,邀请外聘讲师资深讲师杨永前授课,有针对性的进行业务知识讲解,先后讲了《企业合规管理及风险防范》、《组织建设》等内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团队建设、防范风险点等。培训组织集体学习河南银保监局2020年河南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读银保监系列监管制度,结合公司业务经营实际情况,通过案例分析、集体讨论等方式,进一步夯实公司风险管控和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使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内控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在工作中依法履职、合规履职。

年初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深刻变化市场环境,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太平财险濮阳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恪守监管政策,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聚焦重点风险防控,推动公司合规建设,为巩固良好健康的保险行业生态贡献太平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